知月明

活泼的斯内普儿子8

  1.舞会后我大胆的追求赫敏,但是她好像吓坏了

  2.今天我逮到了一个小甲虫,就是那个编造蜜恩坏话的无良记者

  非法阿尼玛格斯呀

  我眼中露出一丝光芒

  首先,拍照留证

  其次,戴好白手套,准备一套实验工具

  然后,我歪了歪脑袋,露出看似为天真无邪实则为威胁的笑容:“我来解剖这只甲虫吧!反正她... ...”

  丽塔斯基特答应了我们很多条件,还亲手签了一份协议

  蜜恩对此似乎很开心呢

  3.水下赛,克鲁姆的宝贝居然是蜜恩

  4.三强争霸赛的第三关是迷宫,不知道为什么,我心头有一丝不好的感觉

  5.我觉得那个穆迪教授很奇怪

  这个奇怪不是来自他上课教三大不可饶恕咒,也不是来自他对学生施咒,而是他身上有复方汤剂的味道

  我把这个发现告诉了斯内普爸爸,他脸色严肃,警告我少涉及这些事

  好吧,斯内普爸爸总是不会说话

  6.在决赛那天我被人打昏了

  醒来发现身处墓地???

  7.不久之后哈利也出现了

  当那道绿光射向塞德里克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有一股力量控制了我

  我随手一道隐秘的红光打散了那道绿光

  但塞德里克看上去死了

  我要知道发生了什么

  然后伏地魔复活了

  他强制哈利和他决斗

  而我似乎被遗忘了

  “阿瓦达索命!”

  伏地魔不可置信的再一次感受到自己消散的过程

  我杀了人,但我似乎感到很开心,精神上很愉悦,这就是阿瓦达的魔力吗?

  让你沉迷于杀人不可自拔?

  但我身体中的那股神秘力量化解了这股愉悦感。

  我要去救哈利和塞德里克

  我来到塞德里克面前,哈利哭的稀里哗啦

  然后我挥了挥手

  塞德里克醒来,哈利呆住了

  之后我记不清了,只记得我拎着两个人用幻影移形——幸而第一次就成功了。

  不知道是什么地方,因为我一到达就昏迷了。

  

  

  其他人视角:大家都在等待真正的勇士举着金杯出来。

  然而,却等到一个血淋淋的人拎着哈利波特和塞德里克迪戈里。

  三个人都十分狼狈,血人一出现就倒下了。

  救世主大喊“救命啊!救救埃文!”

  魔药教授瞬间来到救世主面前,面色苍白。

  “你在说什么!小子!”

  “金杯是个门钥匙!我和塞德里克被传送了一个地方,塞德里克被索命咒击中了... ...我们遇到了伏地魔... ...”哈利的话语无伦次

  但是伏地魔让大家都震动了

  ... ...

  医务室

  庞弗雷夫人皱着眉头:“西弗,这孩子情况很不好,体内仿佛有一股很强大的力量,身体就像一个容器,他容不下那么多的力量,迟早要被撑爆”

  “对了,埃文用了索命咒!他... ...”哈利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把当时的情况完完整整的说一遍!”斯内普拽住哈利的领子怒吼

  “好了,西弗勒斯,我们还是听哈利怎么说吧”邓布利多面色严肃

  哈利这时候深呼了一口气,冷静的把过程说了一遍

  麦格教授,邓布利多教授,斯内普教授,还有庞弗雷夫人面色都很严肃

  塞德里克从索命咒下活了过来?

  埃文杀死了伏地魔?

  埃文唤醒了被索命咒击中的塞德里克?

  埃文强大的力量是从哪里来的?

  现在另一个幸存者塞德里克被迪戈里夫妇强制带回家了,他们流着泪说要休学不上了。

  邓布利多教授打算亲自上门去问一问。

  “很荣幸见到你们!”一个男人从阴影里显现出来

  他的衣服是看起来很古老的红黑交叉的袍子,上面绣着精致的金丝花纹,面色红润,带着绅士的微笑。

  质地柔软的黑发让他看上去很年轻。

  这个突然出现的男人让所有人警惕起来

  那个男人仿佛知道他们想问什么似的,微微笑说:“我是埃文的亲舅舅,杰克威尔森”

  

  

  

  

评论(7)

热度(1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